這個家 哪裡有溫暖,只是讓我想往外跑罷了!



這個家 哪裡有人會在乎我?



感覺自己在這世界上越來越渺小~



我這樣活著,連呼吸都嫌浪費!




我還能做什麼?




媽咪...從小被妳打到大,你到現在還拿打來威脅我?我都幾歲了!




拔比...你跟媽媽一樣,不會想到我這女兒的感受!




姊姊...之前我還以為你會懂我,妳一直說我太依賴妳 我並沒依賴妳!


我只是想有個人陪我聊天陪我訴苦罷了!妳卻也是很敷衍的略過!





這種家,讓我好想逃,現在已經很累的狀態。



卻一點都沒讓我想回去的念頭,我現在回去了,也只是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想問,此刻的我跟一個人住還差不多,你們把我當什麼?




是真正的家人嗎?還是只是有需要的事情才會想到的『家人』..




我想過死,對!我白癡!連看到血都會暈倒,何況是自殺!




不過...我想對你們說的事情是..




哪天 我真的崩潰了,哪天 我真的累了,哪天 真的覺得活著沒意義




也許,我不敢嘗試的事都會做出來~就只差我敢不敢!!





*寶貝老公,謝謝你今天想要陪我,不過看到你這麼累*

*你可能睡著了,所以我也不打擾你!寶貝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