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
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一個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到
對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
不會欺負妳不會罵妳.不會不信任妳!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時~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我也會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作夢也會夢見妳
在心裡面...只有妳!




經典台詞~!



不過說實在的,會有這種男生嗎?




會有這種說的出口也做得到的人嗎?



可能頻臨絕種了吧!



老公€應該也不可能會對我說這種話!哈哈~!!




不過,我想女生聽到這種話當下是感動吧~!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這種台詞 就深受感動了!




不過後面會覺得可能是『唬弄』~!




老公!快對我說這句話麻~!>////<!!




說不定我真的就會超~級~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