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在這麼執著下去了~





有夠煩!自己一個人就好了!真是的~





有他跟沒有他還不是一樣!!上限了~也不密的~ 莫非要等到我密他?





簡直是把我當空氣麻.....算了啦!真的算了!!





已經不想在管那麼多!就配合他吧!他不密 我也不會回~





呵呵!!不談不開心的事了~





聽說我家搭姊姊今天有幫我買衣服餒!!





受寵落驚!很期待他買什麼衣服給我 這禮拜就能看到嚕!!






至於他麻.....我不太想在主動談這些了!!






說穿了!!是不是嘴巴越甜的男生 就越不值得信任?






女生不是笨蛋!ok?   別以為用個甜言密語哄騙!就能讓她心服口服~






我已經不吃這套了!因為 以前的我已經被哄騙夠了~






反正......我可不想再體驗一次這種感受~






心情像洗三溫暖~ 我不需要這樣對待自己!!






這份愛 你若是不用心去經營下去 我也沒必要陪著你~






你若是真心對我~相對的我也會真心對待著





獨角戲 我不適合演~ 別丟給我自己演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