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了~   我不會變成失業族群的一員吧



希望不會!因為 我不想當 沒工作的感覺 就是很痛苦~




所以啊.........回台北後 就是要找到工作啦!!




不然....我應該是很難在家裡生存~呵呵!




已經想辦法去透過一些網路來尋找我想要的工作~




希望能別當失業人當太久~




電腦方面 回家後 就很少碰嚕!!



姊姊會限制 拔拔媽咪 也會不希望我長跑來網咖低~



網誌.就會很少打文章了!!



等我有工作吧~ 這樣也剛好能改掉我日夜顛倒的壞習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