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去猜測你到底在想甚麼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怕你突然不跟我說話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還要擔心你不開心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為了你心情忽高忽低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害怕你離去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直接放棄這一切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直接做個了斷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我可以不用這麼累...






那是因為在乎你 才這樣





你懂嗎?你了解嗎?別說你知道這種感受






你若懂  就不會放我一個人為了你 而難過






能不能別讓我這樣






我只想好好愛





不行嗎?





有這麼難嗎?





難道~ 有些事情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談嗎






非得要冷落我   或是突然不理我  來讓我窮擔心嗎?







你能不能別讓我在這麼累?





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你  你可知道?






如果你對我不是真心  那麼就別這樣對我 讓我趁早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