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家人的動作出乎我意料中外~





老媽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高興!?





呼!好險~沒被罵....






姊姊 幫我買的衣服 也都很漂亮~







頭髮也剪了.....整個就是很不一樣了...







呵呵!真的是很少上限~今天也是因為姊姊要我教她用無名







才會來網咖這






說實在的...以前都很期待來網咖....現在一開電腦=.=







我要玩甚麼遊戲?也是不知道   所以只好就跑來打文章嚕~~








反正回到家 拔拔媽媽也沒說什麼就好了~







慢慢去適應著有他們在的生活~






我會加油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