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0847.gif

 

今天,第二天哄老公去睡覺。

 

 

 

 

 

老婆,很擔心你的身體,所以一直希望你早點去休息。

 

 

 

 

我寧可只顧你一個人。

 

 

 

哪怕是沒想到自己。

 

 

 

我不知道我這樣趕你去休息。

 

 

 

 

 

堅持不讓你陪我,這樣的做法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哪一天,因為這樣老公會漸漸討厭我。

 

 

 

 

那也沒關ㄒ。

 

 

 

 

我這麼做一切都只為你。

 

 

 

 

都只希望你身體能健康。

 

 

 

所以,希望老公要好好照顧身體。

 

 

 

再來剛剛有玩一下老公的角色。

 

 

 

 

本來打算去跳情侶模式,但是,現在這種時候人少的可憐。

 

 

 

 

只好衝老公的幸運值,看時間剩多少,就幫我老公衝到多少嚕。

 

 

 

 

只是我跳的超爛,一直爆c。

 

 

 

 

老公拍謝啊~開你的玩,卻一直給你狂噴c。

 

 

 

希望,你別介意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