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我也很想要老公陪我啊。

 

 

 

 

 

 

可是,看老公最近,好像特別容易度辜。

 

 

 

 

 

 

我總不能一直堅持要你拖著疲憊的眼皮,陪我玩到早上。

 

 

 

這樣的我也太自私了吧。

 

 

 

 

 

 

我也不能去責怪你。

 

 

 

 

 

 

你身體變成這樣也不是你願意的。

 

 

 

 

 

 

 

雖然,明知道要你以後不準熬夜的做法。

 

 

 

 

 

 

最後,只會跟之前一個人沒兩樣。

 

 

 

 

 

 

但,沒辦法。

 

 

 

 

 

 

不能害老公的身體惡化。

 

 

 

 

 

 

我只能這樣做。

 

 

 

 

 

 

直到老公身體承受的起為止。

 

 

 

 

 

 

也許,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敖到那時候。

 

 

 

 

 

 

 

因為,

 

 

 

 

 

 

今天,跟老公聊天的同時。

 

 

 

 

 

 

 

有想過,該不該讓老公找一個可以早上陪伴著他的女生。

 

 

 

 

 

 

反正,在熱舞online上,只要一廣。

 

 

 

 

 

 

就應該會有幾個花痴報到吧。

 

 

 

 

 

 

我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只有給其他人去完成。

 

 

 

 

 

 

 

也許,現實見面,比較好,但,我卻又還沒有心理準備和勇氣。

 

 

 

 

 

 

之前,被騙怕了,要消掉那陰影。

 

 

 

 

 

 

也許,還要很久。

 

 

 

 

 

 

就算消不掉,我也需要一段時間,才願意和老公見面。

 

 

 

 

 

 

在那以前,你也無法陪到我,我也無法陪到你。

 

 

 

 

 

 

因為,跟你說過了,要是被我抓到你在逞強一次。

 

 

 

 

 

 

以後,就不能在熬夜了。

 

 

 

 

 

 

當下當然希望老公可以度辜高明一點別讓我抓到。

 

 

 

 

 

 

也想就算知道老公度辜了也假裝不知道。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想變成這種只為自己著想的女人。

 

 

 

 

 

今天,回家好好思考這件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