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得快被逼到死角 ,,,

 

 

我知道妳壓力比我大很多 ,,

 

 

但妳又可想而知我的壓力跟感受 ,,,

 

 

妳說我太挑工作 ,,, 我太挑 ?

 

 

為什麼不角色互換想一下 ,, 今天是我要妳到一家不合理的工廠上班

 

 

妳埃的了?

 

 

別說妳可以  若妳可以 那為什麼妳不去應徵 ?

 

 

我沒挑工作 ,,,

 

 

是每份工作都有他要求該達到的時間點

 

 

有些要我一天就要學會甚至要我速度增快 ,,

 

 

我能 ?

 

 

我連一點緩衝時間都沒有,,, 妳也知道我這妹妹真的能力很差

 

 

我已經夠責怪自己的工作能力了

 

 

卻也得不到妳一點鼓勵 ,,

 

 

而是認為我太挑工作或是我更本沒找工作和我沒心去做這種懷疑之類的

 

 

 

我很累,,

 

 

雖然不是向妳金錢方面的累

 

 

但我是心理很累

 

 

我盡力了 ....

 

 

我努力了 ..

 

 

工作我沒太挑

 

 

是妳的要求時間跟地點 ,,, 讓我不得不挑 ,,

 

 

上次唰唰鍋好不容易應徵上可以去上班

 

 

也是妳認為時間之類的 讓我最後決定放棄 ,,,

 

 

現在我放棄了 ,, 找工作都碰壁

 

 

也被妳一直唸 我能說什麼 ?

 

 

讓我更後悔我當初幹麻聽妳話放棄那份工作 ,,,

 

 

聽妳話結果 ,,, ?

 

 

說我太依賴別人 ,,, 有些工作真的有勞我兔兔帶我去

 

 

因為我不知道路

 

 

她多少也都會幫我忙  甚至我工作要應徵我手機餘額都沒了

 

 

她也會借我手機讓我打給工作那邊

 

 

我想問妳會借我手機嗎?

 

 

還是給我錢去儲值

 

 

就是知道現在我沒工作

 

 

跟妳拿錢我也不好意思

 

 

也怕妳太煩

 

 

有人可以幫我

 

 

我當然就希望能幫就幫

 

 

而不是依賴,,,

 

 

談錢傷感情 ,,

 

 

我快被逼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