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終於響了








麵包店的老闆娘打給我








他要我下禮拜一晚上六點過去上班








接到這電話    當然是很開心









開心終於有工作了  開心終於可以把重心轉移在工作方面  









也開心 可以忙碌一點把不愉快的事情給拋掉












聽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傳簡訊祝福我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工作的











除非是老闆娘不要用我   不然我是會一直撐住












好不容易又找到的工作  怎麼可以放棄呢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