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哀傷下去了








現在  就是重頭開始









會祝福我得人 就是會祝福  會痛罵我一頓的人 就讓他們罵









我現在真的只要這樣平靜的生活就好了











起起伏伏 等待的生活 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不想在因為一時的寂寞  在害到別人










這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也提醒了我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不好










而若真的還有機會在碰到屬於兩個人的世界  那我還有得學習











我還有得修戀愛的學分 因為現在的我 還在不及格的邊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