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很難受









還能說什麼










對你 我不想多問 不想多說









如果 最後還是這樣









那讓我往後退 別讓我再有任何期待 往前進一步










為什麼 你心情不好 不跟我說








為什麼 你心情不好 就沒辦法理到我








我抱著還沒恢復的病









跑來網咖 期待著你上限 陪著你








我在期待什麼










今天 就是心情極差吧!!









只能說  隨你怎麼做吧  你高興就好了.....









我一直以為 這種感覺不會在浮現








但 似乎不可能....





(我努力望著過去 跟著你前進 怎麼看不見你緊緊拉住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