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子氣對上小孩子氣










結論  會是什麼








有可能  就一直這樣鬧下去 或是 就結束了










當有一方在鬧脾氣 另一方就一定要柔性哄對方










我就是想被哄的那方









可是 好像造成反效果 而且 對方也跟我一樣都在鬧脾氣












那頭會更痛










會變成兩方都等待著其中一方妥協 










我實在是很不想這樣 因為畢竟我今天也生日了














你有問我還會不會想要你過來找我 小笨蛋 當然想











而且 很期待  雖然 心理會想到之前的一些事情難免怕怕的











但是 我還是想去克服 我相信 你不會那樣對我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