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這天跳得好累  

 

不知怎形容,,,

 

生日就這樣結束

 

總之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越是期盼有誰能幫自己慶祝

 

那種失落感難以言喻,,,

 

平常心還比較好一點,,,

 

感謝正妹姊   感謝兔兔姐  感謝可愛娃,,,感謝倪,,,,

 

謝謝妳們的卡片與禮物,,,

 

有四個人的祝福就該知足了,,,

IMG0403A.jpg  

我不是活潑的人

 

也長的不正

 

個性很陰沉  少笑,,,

 

不適應與人群互動 ,,, 這樣很吃虧

 

什麼叫敞開心房 (?)我不想敞開,,,每當我想與人群們互動

 

往往會被冷落,,,甚至所講的話對方也是愛聽不聽或是敷衍幾句,,就沒話聊了,,

 

我這樣的人... 

 

生日註定就這樣被遺忘,,,

 

在公司還希望同事能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但...

 

想一想在這將近要四個月的日子沒有一個人會想知道我的生日,,,

  

 

IMG0456A.jpg  

女孩,,,醒醒吧,,,就只不過是4月21日罷了

 

女孩,,,祝自己生日快樂吧,,,Smile =]

 

IMG0412A.jpg  

23歲的生日願望

 

1:願我愛的人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或是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他,,都能身體健康過的快樂,,

 

2:願我自己能在下一個生日來臨前,,能減肥成功,,學會如何打扮自己和愛自己找回自信,,

 

3:秘密 (我知道它不曾實現過,,我也不敢奢求,,放在心底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