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日要過了









還蠻難忘










因為 有一個大笨蛋 特地來新竹 送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喔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該帶他去哪玩 因為 畢竟對新竹還不是很熟














所以 就拉他走到山下 哈哈!!當做運動 去山下的網咖 玩了一下 發現他真的很笨












玩完了 到個自助餐吃吃東西 我發現 這不像平常的我 吃的好嚴肅的感覺

















很怕在他面前出糗   所以 非常的小心翼翼 真不像平常的我 













再來 就把他拉到我套房附近坐在濕濕的地方 聊天哈拉 不過發現話題都逃不了『遊戲』













本來想聊別的 結果 又對話到他之前的女友 我整個心情『就抹爽』















當然 會吃醋啦   不太想聽到有關那女人的事情咩 你現在是跟我在一起餒 














好 這個跳過 在來阿 就送他回家 嗯嗯 也順便拆開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項鍊耶













很感動 也讓他幫我帶上 
















對了 今天 送這大笨蛋上計程車的時候 他偷親我 本來想回親他 但計程車來了 














送他回去後 回家稍微補棉一下











換我姊打來  但 我真的沒接到











被誤會了   姊姊 來這剛開始先痛罵我一頓 唸我一頓 最後才說生日快樂 











我也乖乖去向辛苦的姊夫跟他說聲『對不起』讓他這麼辛苦 還差點車禍













不過姊夫笑咪咪 嗯 看來他是原諒我了











本來 姊夫說要帶我去唱歌 但因為我生病還沒好 所以 只能拒絕 我也很想唱阿













所以 只好約改天了













今天 收到姊 送的禮物是『玫瑰四物飲』還有他的關心











另外 還收到兔兔的 『心意簡訊』 









還有 喇叭晏 的 『無敵請客卷』 (吃什麼他都一定會點給你)








今年 的生日 是我過的最滿足的一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