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   在遊戲看到『徵~徵~徵~』








喔哈 蒸沒完低  在蒸就熟了啦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想蒸了









因為 我家已經有一個熟透的大笨蛋











有他就滿足了 還蒸什麼勒












就算   沒認識他   












我也不想在蒸下去了 









因為  這樣下去  只會沒完沒了










我花在網路遊戲尋感情 花好久的時間了 










該適可而止  網路就網路 現實就現實











也許 有人真的在網路上找到真愛 








可是 想想幹麻一直花在遊戲上 一直大聲廣我要蒸蝦米的










真正有緣分的愛情 是不會自動上門低 








可是 要經過一段歷練 (搞得自己好有學問)










直接一點  就是   沒愛情又不會死掉










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低











不過現在我想跟大笨蛋過著甜蜜低生活啦










所以 暫時先把單身生活踢到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