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瘋子多!!







我認了!!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都可以去我留言版看!!








我不刪了!!








整個就莫名其妙....







小偷勒~







完全不認識的人~盡然說我偷東西...









不過這瘋子還真聰明...








隨便去辦個帳號~又故意把他封起來...












如果沒做虧心事,就別把帳號鎖起來麻








打開啊!!








真是夠了....







很不想這樣罵人....










但是,實在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