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他的無名!!









超無言..他是我好麻吉的國中朋友,『奶昔』。









是不是罵錯人了?









先生!!









我完全沒跟你很熟~










也沒跟你出去過,更不是你的朋友。











請罵人先看一下~你罵到誰了?










我現在人在新竹你應該在台北吧!!












我怎麼偷你東西!!











沒查清楚又在我無名留言版當眾這樣說我。











真的是可惡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