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小是不是對感情的態度是這麼的膚淺。





如果,是你們親身碰到這種經歷會如何。






那是17歲的事情





我在網路上交了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他才15歲。





在網路上他,說的甜言蜜語。





我都相信。




他還每天半夜,打一通電話給我,跟我聊到清晨。





那時就太傻了。





為了跟他在一起。





打包,跟他私奔。





最後,才私奔不到一個禮拜。





他竟然拿他的爸爸被人槍殺,手斷掉。





他必須回家一趟。






我還傻傻相信。







還給他火車錢。






他說會在打電話給我。






最後,就音訊全無。





我那時回家,真的實在是被家人打的超慘,還差點跟父母斷絕關ㄒ。






要怪自己白痴太傻,被愛衝昏頭,之類的..。





這些話我已經聽過身邊朋友這樣把我罵的很慘。





可是,當愛上了,誰還會想到後面的後果會是如何。





我說這些,只是想知道,如果,曾經你們也這樣被一個小你們歲數的人傷過。





你們還會想要在跟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在一起嗎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浮現了這種矛盾心情。





想要聽聽一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