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讓我超訝異的簡訊。





上面打著。





陳xx先生你好,系統將取消你0926的門號請於9/25前至少繳清7月帳款542元。

避免產生委約金5500元。





天哪。






本來要把他給忘記,結果這封簡訊傳來,又讓我想到他。






這支號碼,的確是這位三年前的前男友辦給我的。






自從他辦給我,就算分手了,我也沒換過號碼過。






那時是天真以為他隨時可以打給我。






現在,不想換是因為很麻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尬麻帳款單子留這個號碼。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陳先生,我的舊情人。







你什麼時候連542元都繳不出來了。






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你。






你之前的號碼又不知道是否還在用。







算了,以後這簡訊傳來我不看。






看了只會更想到你。





想到你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