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

 

 

 

沒想到 ,,, 再一個遊戲 ,,,

 

 

 

也得承受別人在背後捅一刀的那種感覺 ,,,,

 

 

 

我快承受不住 ,,,

 

 

 

要搞得這麼多心機嗎 ( ? )

 

 

 

 

明明已經覺得事過境遷的事情 ,,,

 

 

 

為什麼有人總可以重複去提 ,,,

 

 

 

 

然後在跟下一個不知情的人去評判 ,,,,

 

 

 

 

憑什麼 ( ? )

 

 

 

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去愛一個人 ,,,

 

 

 

去體會被愛 ,,,

 

 

 

但 ,,, 卻是要體會被別人背後說閒話的感覺 ( ? )

 

 

 

如果遊戲要搞得這麼複雜 ,,,

 

 

 

真的哪一天 ,,, 我只想要當面罵完說完 ,,, 從此不再上線 ,,,

 

 

 

主動放開一個人 ,,, 就得被承受那些莫名的言論 ,,

 

 

 

我承受 ,,,

 

 

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 ,,,

 

 

 

我忍 ,,,

 

 

忍到我的極限 ,,,  

 

 

 

不想再聽到 ,,, 那些裝懂自以為可悲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