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接到姊夫的電話。




他要我這禮拜找一天回家。




我也不是不想,只是太突然了。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什麼都不怕,就怕我媽。





她的個性,一定會把我罵的很難聽。




唉~可是看到姊夫千拜託 萬拜託。





他希望我回家跟我姊聊個天,還有烤肉。




不過中秋節都過了餒。





他說看我姊最近很煩的樣子。





還要我勸我姊  找份 好的工作。





可是,我要怎麼回台北。





這麼突然,連準備都還沒準備。





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齁~怎麼可以這麼煩啦!!





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姊夫要我到台北打給他就好,不要讓我姊知道。





好多疑問。





不過,現在還不確定,這禮拜是否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