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 ,,,

 

 

 

一年 ,,, 我們才會見面 ,,,,

 

 

 

在這段時間 ,,,

 

 

 

如果在現實裡 ,,, 你有遇到好對象 ,,,

 

 

 

就珍惜把握住  ,,,,

 

 

 

我不奢求你等我一年 ,,,

 

 

 

畢竟我只是你從虛擬認識的,,,

 

 

 

無法相處到,,,只隔著螢幕 ,,, 互相傳遞情感 ,,,

 

 

 

很不真實吧 ,,,

 

 

 

但 ,,,這一年內

 

 

 

若沒有爭吵誤會之類的

 

 

我會隔著螢幕 ,,陪著你

 

 

 

 

 再現實遇到她為止  ,,,

 

 

  

如果現在的我只想奢望你會等我 ,,,

 

 

 

 

 

 

某天 ,,,  ,,,

 

 

 

 

你離開我 ,,,

 

 

 

 

 我會更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