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特別愛玩。





當然,我很希望我另一伴。






不要是步入我的後塵。






我所謂的玩是指(線上遊戲)。







如果,太迷。






我真的實在是會看不下去。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這種話。







不過我有慢慢在克制了。






有時候是真的被朋友硬拉來網咖。







以前,來網咖百分之百都會玩其他遊戲






現在,已經變得只會發呆。






或一整天都在逛網頁。






偶爾 會想,原來來網咖是這麼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