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中午。



有跑去應徵早餐店。




剛開始很緊張。





本來想算了。





不過被特地載我來應徵工作的朋友狠狠瞪了一下。





好唄~





我應徵麻。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知道你哈我很久了XD"哈哈 ((開玩笑






進去的時候。






嘎!!在收攤了!?





本來在猶豫,老闆就剛好往我這方向看。






我就開口跟他說,我想要來應徵。






不過,他卻說他悶已經找到一個新人,剛進去做。





他們要先看那個人適不適合






不適合會在通知我。






最後,我就給一個傻笑,說謝謝,老闆就說,方便聯絡我吧。






這句話,到底是有希望還是沒希望呢?






下集待續XD...






我看是沒希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