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2e08379d446dc6a2cc2b4b.gif

 

老爸,最近一直打電話給我

 

 

 

而我,卻還是沒勇氣接

 

 

 

反正,一定會問找到工作了沒?

 

 

 

一定會說新年快到了我該回家了...

 

 

 

 

我身上也沒很多錢,怎麼回去??

 

 

 

現在,工作又那麼難找

 

 

 

我接了電話一定被問到這些問題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真的很煩...

 

 

 

煩死了...

 

 

真的是很多煩惱...

 

 

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