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6e901f9cfc0ee2e1fe0b09.gif

 

  老公今天跟我說。

 

 

 

 

他想要買一對戒指, 給我。

 

 

 

 

聽了,很感動。

 

 

 

 

可惜,我不在老公身邊。

 

 

 

 

沒辦法收到老公想要送我的東西。

 

 

 

 

 

不過,說到戒指。

 

 

 

 

 

我這個甜不辣手。

 

 

 

 

應該戴不下嘎xDD"

 

 

謝謝老公的心意。

 

 

 

 

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