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

 

朋友最近問我要不要回去玩『誅仙』

 

 

 

 

 

 

其實,是很想回去玩

 

 

 

 

 

 

 

可是,又會想到過去的那段戀情

 

 

 

 

 

 

 

 

 

 

 

★我跟他都30嚕~★ 

 

 

與你

 

 

 

 

 

雖然,相處很短暫

 

 

 

 

 

卻是讓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自己單戀很久的人一起玩這個遊戲。

 

 

 

 

 

跟你在一起 

 

 

而且,

 

 

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會有希望。

 

 

 

 

 

 

★(惡魔拍低)★ 

 

 

 

但,你和我始終隔著一道距離

 

 

 

 

 

你喜歡著她,我喜歡著你。

 

 

 

 

 

★這張很漂亮★ 

 

 

 

最後~

 

 

 

 

 

 

還是,改變不了結果~

 

 

 

 

 

 

苦苦單戀的一年

 

 

 

 

 

 

就這樣伴隨著這遊戲而結束

 

 

 

 

 

 

結束這段曖昧...

 

 

 

 

 

 

結束這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