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一時決定跟『他』結婚。

 

 

 

還蠻多人給了負面評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我又是不容易拒絕的人

 

 

 

所以,就算被人說了

 

 

 

我也絕得無所謂了...

 

 

 

我等的人,還沒給我回應...

 

 

 

暫時,先把心擱在一旁

 

 

 

 

我現在只想過好現實裡面的生活...

 

 

 

以前,總是把虛擬看得比現實來的重要...

 

 

 

現在...不會了

 

 

 

我不該在這麼笨下去了...

 

 

 

所以,那些不看好的人,我也不想特別去在意

 

 

 

聽聽就好,看看就罷...

 

 

 

:)我有自知之名,不會沉倫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我現在還沒放下感情,收回也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