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06.JPG   

今天心裡很碎,,

 

看你的手機

 

看到一半簡訊裡有別的女人叫你老公

 

還有看到另一個女人..

 

問你何時要帶她去海邊

 

那時看了心裡涼了一半 ,,

 

所以 (?)

 

你對我 (?)

 

當我看完腦子說不清的難過感受

 

我哭了 ,,

 

你傻了 ,,

 

你跟我解釋著,,

 

其實我也知道

 

或許是你在認識我之前...

 

跟這些女生有所交集 ,,

 

看日期也的確是我還沒和你認識的時候 ,,,

 

你很慌張的要我別想太多

 

問我該怎麼做我才會原諒你

 

 

親愛的 ,,

 

我原諒你

 

因為那是之前的事情

 

我相信你 ,,

 

只是那時情緒有點瓦解掉 ,,

 

害怕自己會再次被傷害 ,,

 

我愛你 ,,

 

所以我選擇 ,,

 

【信任】你

 

真的,,你若不是對我真心

 

你也沒必要每次下班騎半個小時多的路程來找我 

 

玩感情

 

我想沒有人敢玩這麼大 ,,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