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的出現,,

 

把我的烏雲給帶走了,,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對生活的每一天充滿了期待,,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學習為愛付出,,

 

DSC03717.JPG  

被你愛著

 

我好幸福

 

看著你每天下班拖著疲憊身體

 

也非得要從汐止騎到這裡,,和我吃晚餐

 

只怕我為了省錢餓著

 

問你累不累你總是搖頭說不累,,

 

陪我很值得,,

 

短短的幾天,,你說你已經習慣下班就看到我

 

習慣下班就來找我跟我聊天

 

我也習慣你下班來陪我

 

我也習慣被你抱著入睡 ,,

 

  

我們熱戀 ,,

 

所以剛開始也一定都很甜蜜

 

以後或許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下去

 

雖然你說你不會改變你對我的感覺與熱情

 

 

以後誰知道 (?)

 

至少現在讓我體會到了

 

被一個人深刻的愛著

 

也讓我體會到

 

深刻去愛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不管結局好壞,,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