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拔比的電話。





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拔比要我快點回家。





回家....





我要拿什麼臉回家去?






我連一點錢都拿不回去。







關是這樣想。







我就又更不知道該不該在接家人的電話。







我想家,但我卻沒勇氣回那個地方。








這樣的戲碼上演不少次。







我一直怕哪天我回去,會不會又要再上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