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

 

 

找到的是 ,,,

 

 

沒有開始過的Online Love ,,,

 

 

Ha ! !

 

 

禮拜日  下午 ,,,,

 

 

 

過一天沒有電腦的日子 ,,,

 

 

 

讓頭腦清醒 ,,,

 

 

思考點有意義的事情 ,,,

 

 

 

約定我不要叻 ,,,

 

 

如果你有心維持 ,,,

 

 

 

你願意和我實現 ,,, 你不會也這樣 ,,, 丟我一個人 ,,,

 

 

 

 

 

說好的互相 ,,,

 

 

 

誰彼此衝動作的決定 ,,,

 

 

 

都要互相拉一把 ,,,

 

 

 

別讓一年甚至說一輩子的這種話 ,,,

 

 

 

變成風吹散 ,,,

 

 

 

親愛的 ,,, 你沒拉我一把

 

 

 

you care me ?

 

 

 

Online 裡的誓言 ,,, 與甜言蜜語 ,,,可能性 ,, 有多高 ?

 

 

停止 Online Love

 

 

過好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