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很固執 ,,, (( 堅持某些事情 ,,,

 

 

我的任性的確很難搞 ,,, (( 要過招 請用耐心化解 ,,,,

 

 

 

陷入戀愛的女人 ,,,

 

 

 

誰不會耍耍小任性 ,,, 等待對方哄 ,,,

 

 

 

而不是自己去哄對方 ,,, 請對方原諒自己的任性 ,,,

 

 

 

誰沒固執過 ? 沒任性過 ?

 

 

 

說不定有些人還不知道這兩個是什麼東西 ?

 

 

 

認為自己沒有過 ,,,,

 

 

 

但不管是生活 還是感情 家人 朋友 ,,,

 

 

 

一定都曾因為某些原因變的固執任性 ,,,,

 

 

 

我也不例外 ,,,

 

 

 

有耐性的人會安彿對方的各種狀況 ,,,

 

 

不過有時候安彿也是會失效的 ,,,

 

 

 

所以 ,,, 有些人會說 【等妳氣消 ,,,再跟我說吧】

 

 

這句很有用噢 -///-

 

 

 

如果有理智但卻還在

 

 

氣頭上的女生聽了當下可能還在生氣 ,,,

 

 

 

但過沒多久 ,,, 她會想到自己剛剛耍脾氣 ,,,

 

 

 

也不對 ,,, 自然而然也會跟對方道歉 ,,,

 

 

 

女生也並不難捉摸 ,,,

 

 

 

她要的不過是這樣 ,,,

 

 

即使幾句甜言蜜語 ,,,

 

 

誰不愛聽 ( ? )

 

 

誰不希望被哄著 ,,,,

 

 

可能只是希望在這找尋一點

 

 

被愛被在乎的感覺 ,,,

 

 

只是有時候卻仍就找尋不到 ,,,

 

 

 

當對方不曉得你這樣耍脾氣的用意 ,,,

 

 

 

當對方認為你很幼稚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