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覺得自己好狼狽 ,,,,

 

 

期望多高 ,,,

 

 

 

摔得有多大 ,,,,

 

 

我只是期盼 ,,,,

 

 

 

你能夠多點耐心哄我 ,,,,

 

 

 

結果 ,,, 卻是在幾分鐘 ,,,, 得到你所說的那些話 ,,,

 

 

 

如果角色對掉 ,,, 你會怎麼想 ?

 

 

 

 

你累了 ,,, 可以跟我說

 

 

 

我也會讓我們倆早點補眠 ,,,,

 

 

 

 

你卻說是你突然睡著 ,,,

 

 

 

有好多疑問想問你 ,,, 吃完飯 ,,, 你會馬上躺在床上睡著 ( ? )

 

 

 

 

嗯 ,,,

 

 

 

 

可能吧

 

 

 

我只能說 ,,, 我期望的是什麼 ,,,

 

 

 

只是要你多花一些耐性哄我罷了 ,,, 只是希望你到最後都還不願意放棄

 

 

 

 

還在氣頭上的我 ,,,,

 

 

 

 

而不是丟給我 "所以?"

 

 

 

所以 ,,, 讓我決定 ,,,, ?

 

 

 

我看到這句更加失望 ,,, 所以 ,,, 你也乾脆想說算了 ,,,,

 

 

 

所以 ,,, 你也不在乎 ,,, !!

 

 

 

所以 ,,, 不是我沒失約 ,,, 是當我看到你也沒挽留我 ,,,

 

 

 

明知道我氣頭上的言語 ,,, 會是這樣 ,,,((也許你吃不消吧 ,,,

 

 

 

我也乾脆 ,,, 做個結束 ,,,

 

 

 

所以 ,,, 我們之間更本沒愛過 ,,,

 

 

 

所以 ,,, 這更本沒開始過 ,,,,

 

 

 

狼狽的上了這一課 ,,,,

 

 

 

恭喜你 ,,, 解脫了 ,,,, 解脫了我所要的愛 ,,,

 

 

我妥協過了  ,,,

 

 

你似乎也認為你道歉過了 ,,,

 

 

 

我沒接受你也想算了吧 ,,,

 

 

 

感覺再通電話的彼此 ,,, 都是很開心 ,,,

 

 

 

最後卻是幾句 言詞 ,,,

 

 

 

斷送了這幾天的相處 ,,,,

 

 

 

當我說 ,,,

 

 

 

分開後 ,,, 你也願意 ,,,

 

 

 

幾天的相處該說不夠濃烈

 

 

 

還是更本沒開始過 ,,,

 

 

 

 

沒啥好留念了 ,,,

 

 

只能說

 

 

 

愛人好累 ,,,

 

 

哭完了 ,,, 說自己活該 ,,,

 

 

 

慘痛教訓 ,,, 一次就夠叻 ,,,

 

 

 

 (寂寞寂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遺忘的天使★ 的頭像
    ★被遺忘的天使★

    請安靜的忘記我,,

    ★被遺忘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